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天助自助2連勝!烏克蘭種子對手因病退賽

2024/03/10 07:01

拉杜卡努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天助自助,首盤4:0領先時,烏克蘭30種子雅斯特雷姆絲卡(Dayana Yastremska)因病退賽,讓她2連勝晉級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單32強。

這項男女共站、WTA千分等級大賽,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。2021年美國公開賽大爆冷門封后的拉杜卡努,一度飽受傷痛所苦,目前女單世界排名跌至250,只能靠著外卡參戰,首輪直落2解決西班牙馬薩洛娃(Rebeka Masarova)後,21歲的她次盤只打18分鐘,兩度破發連下4局,對手雅斯特雷姆絲卡就因胃部不適,接受醫務人員評估後摀著肚子退出比賽。她們先前2022 年波托羅茲交手,雅斯特雷姆絲卡則在第2盤的盤末因傷放棄再戰。

尋求東山再起的拉杜卡努,連續第3年至少躋身印地安泉第3輪,去年她就在16強敗給波蘭當今球后史薇泰克(Iga Swiatek)。這也是拉杜卡努接受雙手和腳踝手術,今年重返賽場以來首度2連勝,下個對手可能是白俄羅斯第2種子莎巴蓮卡(Aryna Sabalenka),這位澳洲公開賽二連霸的悍將次輪遭遇美國地主斯特恩絲(Peyton Stearn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