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奪大三元寫史上第2人特殊壯舉 快艇宰公牛延續13年紀錄

2024/03/10 08:30

哈登。(今日美國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主場迎戰公牛,儘管開賽快艇眾將完全找不到準心,但下半場開始反撲打出高潮,最終在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大三元率領下,快艇終場以112:102獲勝,收下近期2連勝,也斬斷公牛3連勝。

快艇首節命中率奇差無比,多次跑出空檔的出手都沒能把握,次節手感也沒多大起色;反觀公牛靠著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與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穩定輸出,上半場打完以57:46領先快艇。

但易籃後,快艇終於不再打鐵,單節團隊命中率來到66.7%,中鋒祖巴克(Ivica Zubac)在籃下發威5投5中拿下10分,快艇第三節打出37:28的攻勢。決勝節輪到公牛籃框加蓋,單節命中率是淒慘的27.8%,快艇全員把握機會擴大分差,順利捍衛主場。

快艇下半場復甦成為逆轉關鍵,此役由P.喬治(Paul George)22分為全隊最高,另有9助攻5籃板3火鍋2抄截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19分9籃板4助攻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板凳挹注18分,祖巴克16分9籃板,哈登則繳出14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。

哈登今天記錄上10次出手全是三分球,另有2次罰球,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哈登成為史上第2位在沒有任何兩分出手情況下拿到大三元的球員,第1位則是2014年的布雷克(Steve Blake)。另外,快艇今獲勝後,本季勝率確定至少5成,也是連續13年勝率至少5成,是現役最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