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直落二拍下日本勁敵 李哲輝/楊博軒連兩週爭冠

2024/03/10 07:53

李哲輝(右)、楊博軒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/楊博軒今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4強戰,以21:18、23:21拍下日本小林優吾/保木卓朗,兩人合拍以來首次在750等級賽事闖進決賽,預計今天晚間10點半和世界第1的印度好手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/謝提(Chirag Shetty)爭冠。

世界排名16的李哲輝/楊博軒上週德國公開賽贏得本季首座冠軍,本週轉戰法國接連演出驚奇,16強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男雙梁偉鏗/王昶、8強力克曾高居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/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,一路殺進4強。

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小林優吾/保木卓朗,兩人曾在2021年摘下世錦賽金牌,目前為日本第1男雙;李哲輝/楊博軒過去碰上他們取得2勝1負的對戰優勢。

李哲輝/楊博軒首局發揮出色,戰成2:2平手後連搶2分,一路保持領先,並以21:18先馳得點;第2局李楊配陷入亂流,一度以10:16落後,但兩人展現韌性上演逆轉秀,並化解對方兩個局點,最終以23:21收下勝利。

李哲輝/楊博軒晉級後將遭遇世界第1的印度蘭基雷迪/謝提,雙方曾交手過2次,都由印度組合收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