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我很了解自己」宰制台灣的南韓強投不挑戰大聯盟想去日職

2024/03/10 10:22

元兌仁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成為南韓國家隊班底的三星獅右投元兌仁,先前透露有意挑戰日本職棒,近日受訪重申想法,認為美職對自己來說是太遙遠的目標。

23歲的元兌仁去年在韓職繳出7勝7負防禦率3.24的成績,年底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先發對上台灣,主投5局被打3支安打、只因劉基鴻的全壘打失1分,送出5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。

三星獅7日結束日本沖繩的第二階段春訓,元兌仁返國受訪時表示,今年的目標是取得雙位數勝投,「想先拿下10勝,狀態好的話,希望能超過14勝。」

道奇與教士隊將在月底於首爾進行開幕戰,會在開打前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,也在名單中的元兌仁表示,無論是對上哪一支隊伍,只要能夠登板,一定都能獲得很多經驗。但被問及比較想要碰上哪一隊時,他還是與許多南韓投手一樣,表達想對決大谷翔平的想法,「我想和他一決高下,也希望能對決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」

這個休賽季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、LG雙子終結者高祐錫都相繼赴美,元兌仁仍表示如果要到海外打球,希望能挑戰日本職棒、而非大聯盟,「我的想法沒有改變,我很了解自己,我的球威去美國應該不太行,如果不要抱持那麼大的野心、好好成長的話,希望能去日本職棒,美國的話是文東珠那樣的投手去的,我的首要目標是在韓國成為優秀的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