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潛力右投傳傷情趕不上開季!官網點名第5號先發人選

2024/03/10 09:54

斯漢。(資料照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道奇記者阿達亞(Fabian Ardaya)報導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宣布,陣中24歲年輕潛力右投斯漢(Emmet Sheehan)開季將從傷兵名單出發,這也讓充滿不確定性的道奇輪值再增添一絲擔憂。

本週稍早羅伯斯就曾透露斯漢全身痠痛,最新情況看來則有右肩不適的問題,而斯漢也確定在開季後進入15天傷兵名單。由於斯漢的缺席,道奇輪值內的第5號先發人選又成為未知數,羅伯斯受訪表示,「我們有一些選擇,當然能吃至少3、4局的能力很重要,但我們還不需要做出這樣的決定。」

官網記者托里比奧(Juan Toribio)點出,史東(Gavin Stone)、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、葛洛佛(Michael Grove)與哈特(Kyle Hurt)將是第5號先發的潛在替補人選,其中又以亞柏格擁有最多先發經驗,不過他是陣中少數後援左投,因此讓他留在牛棚有一定價值。

再者是史東,他投球破綻的疑慮在今年春訓獲得改善。托里比奧表示,如果史東能在道奇本土開幕戰前再繳出1、2次優異的先發,很有機會在斯漢與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回歸前於輪值佔有一席之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