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野馬大清倉!日前釋出9屆明星四分衛 今再送走24歲新星外接手

2024/03/10 10:22

朱迪與威爾森。(資料照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佛野馬休季大清倉!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薛弗特(Adam Schefter)報導,日前釋出9屆明星四分衛威爾森(Russell Wilson)後,今再將陣中24歲新星外接手朱迪(Jerry Jeudy)送往克利夫蘭布朗,換來今年五輪籤與六輪籤各一枚。

消息人士指出,布朗上個休賽季以來就一直對朱迪感興趣,如今也成功將他納入麾下。至於野馬此休季的目標就是大清倉,日前將明星四分衛威爾森與明星安全衛西蒙斯(Justin Simmons)等主力釋出,也進行不少合約重組,今再交易掉朱迪,近5天內總共省下近5000萬美元薪資空間。

在送走朱迪後,21歲潛力外接手米姆斯(Marvin Mims Jr.)預計也將在進攻組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米姆斯在去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63順位被野馬相中,上季16場比賽(7場先發)繳出377碼與1次接球達陣,並以特別組回攻手的身分入選職業盃。

至於布朗則在進攻端又增添一項利器,身為2020年首輪第15順位新秀的朱迪,2022年繳出972碼與6次接球達陣,打出生涯最佳賽季。儘管去年表現略有下滑,但他將加入有著5屆明星外接手庫柏(Amari Cooper)以及明星近端鋒尼約庫(David Njoku)的空戰組合,替四分衛華森(Deshuan Watson)再添一名可靠的接球目標。

朱迪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