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典極地橫越賽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完賽抱回亞軍

2024/03/10 10:27

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完賽收亞軍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在瑞典北部參加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,連續苦戰7天,在瑞典時間9日下午5時11分(台灣時間10日凌晨零點11分),完成徒步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,安全抵達終點,拿下亞軍。

陳彥博本次參加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,挑戰500公里徒步組,限時10天完賽。參賽選手來自各國的冒險家、嚮導、極限運動員,起點和終點設於「上卡利克斯市鎮」(Överkalix kommun)。參賽選手需自行拉著約20kg雪橇,穿越冰河河流、湖泊和森林等地形。

陳彥博個人的官方粉絲團的小編PO出奪下亞軍的消息,「彥博已經完成瑞典拉普蘭500km極地橫越賽第二名,謝謝大家在線上一起陪他完成這場艱難的極地賽事,彥博做了最後的醫療檢查,目前用餐完已回飯店,六天高強度競賽沒什麼睡的他,不知道會不會醒來已經2025年了,明天他醒來,我們再請他分享比賽的照片與故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