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人!東契奇39分大三元宰活塞 寫2項首見壯舉

2024/03/10 11:04

東契奇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今在面對活塞的比賽上演39分大三元,率隊以142:124拿下2連勝,同時豪寫2項聯盟首見紀錄。

首節僅拿5分的東契奇在次節熱機完畢,打好打滿12分鐘、11投7中拿下21分,率隊在上半場取得69:65領先;易籃後,東契奇聯手厄文(Kyrie Irving)飆分,幫助獨行俠拉開領先優勢、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末節雙方分差懸殊時卻出現插曲,倒數7分鐘加佛德(Daniel Gafford)上籃被杜倫(Jalen Duren)犯規後重摔倒地,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欲上前查看隊友碰了杜倫的身體後被猛推回去,形成兩隊大亂鬥,杜倫最後被驅逐出場,華盛頓也吞下一次技術犯規。

東契奇今攻下39分10籃板10助攻表現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能連6場至少30分大三元的球員,超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5場,締下聯盟新猷,另外連5場至少35分大三元,也是歷史首見。厄文貢獻21分5助攻,加佛德與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分別挹注17分。

活塞方面,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繳全隊最高33分另有9籃板10助攻,富特奇歐(Simone Fontecchio)板凳出發貢獻次高27分,威斯曼(James Wiseman)與艾維(Jaden Ivey)各有17分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