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屆塞揚強投新東家有譜?美媒爆史奈爾視這隊為「強烈首選」

2024/03/10 10:56

史奈爾。(資料照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屆塞揚強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遲遲未找到下家,儘管近期包含巨人、費城人、洋基與天使等球隊都與史奈爾產生連結,但仍舊沒有任何進展。不過根據《ESPN》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爆料,史奈爾非常有意願加入天使。

「我聽說史奈爾的首選,而且是強烈首選,就是加盟天使。」歐尼在近日的「Baseball Tonight」播客節目中爆料,「天使進行了反覆的討論,我認為那就會是史奈爾落腳的地方。」

出生自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史奈爾,若和天使簽約也將等同於留在西岸,同時讓這位塞揚左投加入已經有著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、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與德梅斯(Reid Detmers)等3位左投的先發輪值。

上季天使的先發輪值防禦率排在聯盟第19名,這還是包含已經轉戰道奇的大谷翔平。根據FanGraphs數據預測,天使的先發輪值今年的WAR值將排在聯盟第23名。若有了史奈爾的加入,無疑是大升級。

史奈爾上季在教士登板32場,成績14勝9敗、防禦率2.25,累積180局投球,送出234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為1.19,成為新科國聯塞揚得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