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中斷連5場敲安火燙表現 韓媒點出李政厚罩門

2024/03/10 11:58

李政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在熱身賽面對運動家,韓籍外野好手李政厚面對左投陷入苦戰,中斷春訓連5場有安打演出。

李政厚今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,前兩打席面對運動家26歲左投穆勒(Kyle Muller)皆無功而返,4局運動家換上另外一位左投培瑞茲(Francisco Pérez),李政厚敲出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。

李政厚今三打數繳白卷,打擊率從賽前的0.462下降至0.375,中斷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的紀錄,不過熱身賽攻擊指數仍有不俗的1.069。

南韓媒體《日刊體育》賽後點出李政厚罩門,指出他在韓職生涯打擊率0.340、面對左投也有0.331,與整體成績沒有太大差距,但當時有一位天敵、前樂天巨人洋投雷利(Brooks Raley),生涯對戰成績15打數無安打。

報導指出,曾在2015-2019年效力韓職的雷利擅長以低出手角度攻擊左打的外角,近年重返大聯盟也成為相當活躍的牛棚投手,李政厚雖然面對一般的韓職左投沒有太大的問題,但未來在大聯盟要對決「無數的雷利們」,需要找尋破解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