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衛冕軍酋長5年破紀錄續約明星防守截鋒 誓言史無前例三連霸

2024/03/10 12:34

瓊斯。(資料照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薛弗特(Adam Schefter)報導,衛冕軍堪薩斯酋長以5年合約續簽5屆明星防守截鋒瓊斯(Chris Jones),其細節仍待敲定,但據了解這是一份前3年保證薪資高達9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億)的合約,也創下防守截鋒史上最高年薪紀錄。

瓊斯在季前就和酋長展開數個月的談判,還因無法達成共識而缺席整個訓練營,以及開幕戰對上底特律雄獅的比賽,後續以重組1年合約回歸,本季繳出10.5次擒殺,入選生涯第5次職業盃,以及第2次年度第一陣容,也幫助酋長拿下2連霸,也是個人第3座超級盃冠軍。

如今瓊斯如願以償完成續約,根據知名記者拉波波特(Ian Rapoport)報導,瓊斯的年薪將大約落在3200萬美元左右。這將讓他超越洛杉磯公羊的唐諾德(Aaron Donald),成為史上最高年薪的防守截鋒,而酋長也綁住陣中最強防守鋒線,來季將挑戰NFL史無前例三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