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飆轉隊後最高分沒用!綠衫軍攻克太陽避免3連敗

2024/03/10 12:41

塔圖姆(左)。(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今踢館鳳凰城,在雙槍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合砍56分以及板凳出現2名暴徒之下,以117:107擊敗太陽,終止近期罕見2連敗。

先後不敵騎士、金塊的綠衫軍,今面對太陽前兩節靠著J.布朗18分帶領之下,打完上半場以62:50取得雙位數領先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拿下太陽最高的20分。

易籃後,杜蘭特試圖率隊反撲,在第三節倒數4分鐘的三分彈將分差縮小至4分,可惜孤掌難鳴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隨後也在外線破網,綠衫軍再度拉開差距、帶著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未讓東道主翻盤成功。

塔圖姆今繳全隊最高29分、另有10籃板7助攻,J.布朗挹注27分,雙方此役分水嶺在板凳,綠衫軍替補陣容拿下27分力壓太陽的16分,其中柯內特(Luke Kornet)有14分演出,理查德(Payton Pritchard)也有10分貢獻。

太陽方面,布克(Devin Booker)因腳踝傷勢連4場缺席,杜蘭特全力轟出來到太陽最多的45分,仍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「三巨頭」另一成員畢爾(Bradley Beal)上場38分鐘繳出25分4助攻3抄截成績。

杜蘭特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