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踝傷缺陣 勇士不敵沒有「斑馬」的馬刺

2024/03/10 12:15

保羅與D.格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,一哥柯瑞因傷缺陣也讓他們打得格外艱辛,雖然K.湯普森替補上陣繳出27分,仍無力和對手抗衡,最終馬刺以126:113獲勝。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先前面對公牛一戰中不慎扭傷右腳踝,經過檢查雖沒有結構性大規模損傷,但預計還是會休兵兩場,今天由保羅(Chris Paul)頂替他的位置先發上陣。馬刺方面,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也缺陣。

勇士在少了柯瑞情況下,上半場打得頗為掙扎,團隊命中率只有36.4%,K.湯普森拿下全隊最高13分,馬刺索漢(Jeremy Sochan)繳出全場最高16分,助隊半場打完取得62:43領先。

勇士在第3節展開反擊,打出11:4攻勢,且在該節一度追到個位數差距,但馬刺很快穩住陣腳,又再度擴大領先,且沒再給對手反撲機會,終止2連敗。

馬刺今天有3人得分突破20分,K.強森(Keldon Johnson)繳出全隊最高22分,索漢和布拉漢姆(Malaki Branham)都攻下20分。勇士方面,替補上陣的湯普森進帳全場最高27分,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也有26分。

庫明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