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「誓象大會」迎球迷 開季焦點大巨蛋票價卻預計延後公布

2024/03/10 13:32

中信兄弟啦啦隊在大巨蛋熱情應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自家主場洲際棒球場,舉辦「誓象大會」球迷見面會,稍後2點將公布年度口號、主題日和Passion Sisters新成員。但原訂今天公布大巨蛋主場在內的主場票價,預計延後到週二公布。

中信兄弟今天球迷見面會,原本將有機會一併公布大巨蛋主場票價。今年中信兄弟在大巨蛋安排8場主場,其中包括開幕次週、兄弟本季首度主場2連戰迎戰台鋼雄鷹,4月3日是兄弟本季主場首戰、4日是資深投手官大元引退儀式,球團安排這兩場為首個主題日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日前受訪時曾透露,今年大巨蛋8場主場賽事,會依之前亞錦賽與巨人交流賽評估,大巨蛋例行賽門票價格很可能介於這兩賽事之間。

日前味全龍隊公布大巨蛋主場票價,其中分成開幕戰、例行賽平日和例行賽假日,最高票價是開幕戰時內野本壘後方,票價1880元破中職例行賽票價紀錄,而平日的內野熱區,票價則是880元。而中信兄弟近期重新評估票價,預計最快週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