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公布啦啦隊首次售票 3分鐘秒殺

2024/03/10 15:13

UniGirl新球季發表會,林采欣演唱開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統一獅UniGirls 女孩於台北大直典華宴會館舉辦2024新球季年度發表會,本次新球季發表會是隊史首次開放售票,限額224名額,超商ibon開放預購當日線上售票3分鐘內被球迷搶購一空。

今2024統一獅UniGirls新球季年度發表會,感謝球迷熱情支持,也特別邀請統一獅UniGirls學姊林采欣現身,身為第一代UniGirls代表性人物林采欣,目前轉戰娛樂圈也具備創作才華,今日特別來到現場展現好歌喉為獅隊讚聲,林采欣也特別準備CHECK、可樂兩首好聽膾炙人口歌曲,一個神秘的驚喜開場表演,也讓現場球迷值回票價。

林采欣表示:「今天能夠來參與UniGirls新球季年度發表會,見證UniGirls每年的成長和進步,今年更是特別舉辦發表會,讓身為曾經是UniGirls感到十分榮耀,看到現在職棒環境啦啦隊也成為場邊關注焦點之一,真的很替每個女孩感到非常開心。自己在新歌創作領域也將在3.14白色情人節發表新作品,希望有機會能夠和UniGirls一起合作,帶給民眾更不一樣的呈現。」

統一獅UniGirls女孩舉辦2024新球季年度發表會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niGirl新球季發表會,林采欣演唱開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