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用巨蛋!甲子園熱身賽逾4萬人進場破紀錄

2024/03/10 14:17

日職甲子園球場今天公辦熱身賽舉辦阪神和巨人之戰,吸引多達4萬1129人進場。(取自產經體育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甲子園球場今天公辦熱身賽舉辦阪神和巨人之戰,吸引多達4萬1129人進場,寫下統計公辦熱身賽觀眾人數以來的球團最多紀錄。

今年日職開幕戰將在3月29日於東京巨蛋舉辦,由巨人對上阪神,今雙方先在公辦熱身賽對壘,這也是開幕前的甲子園最後一戰,加上又是大晴天的週日,集結所有吸引觀眾的好條件,首次在公辦熱身賽就有超過4萬名觀眾進場,刷新2010年3月14日的3萬2741人。

阪神虎在公辦熱身賽仍在調整階段,自從2月23日以來,總計8場吞下8敗,刷新球團最慘紀錄,但去年才奪下暌違18年的央聯冠軍、暌違38年的日本大賽冠軍,阪神球迷的期待顯示在甲子園的觀眾人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