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口號喊出「進取!」 主視覺、PS新成員一併公布

2024/03/10 14:34

邊荷律(左起)、李丹妃、少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「誓象大會」,破千象迷進場支持。中信兄弟今公布新球季主視覺,年度口號則喊出:「進取!」,為新球季做足準備。

中信兄弟球團表示,口號「進取」取自日文 ( しんしゅ, 唸法: shin shu ),有「團結一心、無私為團隊付出,眾人一起完成使命」的涵義,此次主視覺結合「黎明破曉」的意向,兄弟球員們整裝待發,新一個賽季長征旅途即將開始。

活動流程中,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公布新成員,除了尚未正式報到的兩位韓籍成員邊荷律、李丹妃,今天也公布另一位新成員,是曾經跳過籃球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的少鹽,將正式加入PS陣容。

中信兄弟新球季主視覺。(球團提供)

少鹽。(球團提供)

少鹽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