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近兩年來首挫Top20對手 前球后大坂直美挺進印地安泉32強

2024/03/10 15:05

大坂直美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產後復出,臨場表現漸入佳境,7:5、6 :3擊敗義大利14種子薩姆索諾娃(Liudmila Samsonova),2連勝晉級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單32強,這也是她近兩年來首次擊敗Top20對手。

這項男女共站的WTA千分等級大賽,大坂直美次輪歷經互破大戰先馳得盤,次盤第4局再度突破薩姆索諾娃的發球局,總計激戰1小時37分鐘,直落2收下產後復出的第5場勝利,下個對手則為比利時24種子梅騰絲(Elise Mertens)。

「對我來說,只是想在球場上獲得更多樂趣。」26歲已當媽媽的大坂直美,目前職業女單排名287,得靠外卡才能參戰,亟待東山再起的前世界球后說:「年初在澳洲我對自己非常嚴格,並沒有真正在球場放開來。我認為在這裡有所轉變,並不期望贏得每場比賽,但我想盡可能地享受場上樂趣和所有時光。」

坐擁四座大滿貫冠軍的大坂直美,2018年就在印地安泉贏得職業生涯第一座WTA巡迴賽金盃,如今回到成名地捲土重來,足讓「日本小威」更有信心朝著昔日榮耀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