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啦啦隊大外援時代 UniGirls隊長Yuki直言是挑戰

2024/03/10 16:24

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隊長Yuki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職啦啦隊迎來「大洋將時代」,已有4隊公布有外籍啦啦隊員,包括統一獅雙日籍的千紘、希美;中信兄弟韓籍邊荷律和李丹妃;富邦悍將李晧禎;台鋼雄鷹安芝儇,目前累積6人。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隊長Yuki認為是好事,但競爭也會更加激烈。

統一獅UniGirls今宣布網羅來自日本埼玉縣西武獅的日籍啦啦隊千紘、希美,Yuki表示,之前去日本交流賽就認識她們,覺得舞風很不一樣,日本應援文化也不同,希望台日之間的舞蹈能互相交流。

近年中職啦啦隊的外籍成員狂潮,Yuki認為這是好事,同時對台灣啦啦隊也是挑戰,未來有更多強勁的競爭對手,必須更努力去學習。

千紘、希美是日籍成員,Yuki笑說要開始學日文了,隊上的艾璐也能幫忙溝通,「以前在日本交流賽,很受到她們的照顧。很開心她們來到台灣,儘我們所能去照顧她們。」

UniGirls隊長和幹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