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1次看到台灣對啦啦隊的狂熱 獅2日本成員被震撼

2024/03/10 16:17

統一獅啦啦隊今年加入千紘(左)和希美(右)2名日籍成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啦啦隊今年加入千紘(Chihiro)和希美(Nazomi)2名日籍成員,來自日職西武獅啦啦啦的她們,今天第1次見識到台灣球迷對啦啦隊的狂熱,直呼今有這麼多球迷和媒體,印象很深刻。

統一獅UniGirls女孩今舉辦2024新球季年度發表會,本次新球季發表會是隊史首次開放售票,限額224名額,開放預購當日線上售票3分鐘內被球迷搶購一空。今天的發表會盛況,是千紘和希美從未見過的。

統一獅啦啦隊日籍成員千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談到加入統一獅啦啦隊的契約,希美透露,有次觀光來台南看比賽,看到獅隊啦啦隊很可愛,球迷應援也很熱情,萌生想加入的念頭;千紘也說,台灣應援現場氛圍太棒了,很希望能成為其中一員。

兩人也不約而同提到台南的「球場名物」地瓜球,直呼真的很好吃,千紘更說想要每天都喝珍奶。

來到台灣啦啦隊,難免有語言上的隔閡,但希美說,成員都很貼心、可愛,「大家都很像姐姐一樣照顧我。」千紘也說,跟大家練習時,成員感覺就像家人,「對未來應援非常期待!」

統一獅啦啦隊日籍成員千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啦啦隊日籍成員希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啦啦隊日籍成員希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