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搶救4個賽末點!澳網二連霸莎巴蓮卡印地安泉驚險開胡

2024/03/10 15:39

莎巴蓮卡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莎巴蓮卡(Aryna Sabalenka)搶救4個賽末點,總算以6:7(2 :7)、6:2、7:6(8:6)大逆轉暫居64席的美國地主斯特恩絲(Peyton Stearns),印地安泉網賽驚險開胡,這也是莎巴蓮卡自元月澳洲公開賽二連霸後的第一場勝利。

這項男女共站、WTA千分等級大賽,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。白俄羅斯第2種子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次輪初登場就陷入3盤鏖戰,莎巴蓮卡耗費2小時53分鐘,才在決勝盤搶7拉鋸中脫困,沒被受到自家球迷一面倒加油的斯特恩絲爆出大冷門。

「我非常高興沒有放棄,真的努力逼迫自己,儘管我沒有打出最好的網球,她卻瘋狂地粉碎一切。」 去年印地安泉屈居亞軍的莎巴蓮卡,賽後強調為了留在比賽中,避免一戰出局的夢魘,每一分都得奮戰到底,「這場肯定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瘋狂,也是最好的比賽之一。」

前球后莎巴蓮卡挺進32強,下個對手則為2021年美國公開賽大爆冷門封后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兩大人氣球星強碰,備受各界矚目。

斯特恩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