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PS印象「熱情有活力」 新成員少鹽要努力跟上

2024/03/10 15:47

少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公布新成員,除了韓籍成員邊荷律、李丹妃,還加入前台籃夢想家隊的少鹽。初次成為棒球隊的啦啦隊成員,少鹽說,體能和應援舞蹈動作對她而言是考驗,會努力跟上大家。

少鹽說,會來到PS的契機是朋友推薦,她說:「朋友認為我很適合,正好又看到網路上徵選,就報名參加。」

談到PS印象,少鹽笑說:「對PS的第一印象是熱情、有活力,也很清新,還有就是大家都好高,我在這裡是最矮的成員。」

少鹽說,棒球應援和籃球頗不同,棒球幾乎要跳整場,體能要練得更多,而應援動作也是一大挑戰。少鹽還說,加入PS前就關注學姐貴貴的IG,之後她會努力跟上學姐們。

被問及最有印象的選手,少鹽說,原本對陳子豪和「炸裂」最有印象,而她加入後背號選擇生日2月9日的「29」,正好和新成員陳俊秀同背號,也因此對陳俊秀也更有印象。

至於和前東家相關的合約狀況,PS官方表示:「少鹽與前經紀公司已進入司法程序,與律師已溝通後續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少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少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