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在4萬1129觀眾前吞熱身賽9連敗 衛冕軍阪神虎續寫難堪紀錄

2024/03/10 16:52

阪神虎今天在甲子園4萬多名觀眾面前吞下熱身賽9連敗。(產經新聞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今天在甲子園主場和巨人上演傳統「巨阪之戰」,吸引多達4萬1129人進場,寫下自2005年開始紀錄以來公辦熱身賽史上最高觀眾人數紀錄,但阪神虎終場以4:5不敵巨人,熱身賽9戰盡墨將球團史上最慘紀錄再往上提升。

巨人大城卓三在4局敲出清壘安打助隊以2:0領先,7上秋廣優人適時安打再下一城,下個半局阪神靠著巨人的失誤與主砲大山悠輔適時安打追回2分,8上換巨人靠著佐藤輝明的失誤與岸田行倫適時安打得到2分拉開比數,阪神虎8下再次打下2分,最終以4:5不敵巨人吞下9連敗。

上個賽季阪神虎與巨人交手取得18勝6敗1和的壓倒性優勢,監督岡田彰布指出,雙方實力沒有差那麼多,此外,由於今年正逢巨人90周年紀念,岡田彰布警戒巨人隊應該會有很大的覺悟,做出最好的補強。

阪神虎與讀賣巨人兩隊預計會在3月29日於東京巨蛋進行開幕系列賽3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