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爭取台灣當4強舉辦地和3隊參戰 陳建州很想幫男籃

2024/03/10 16:37

PLG副會長陳建州現身東超賽事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東亞超級聯賽本季最終4強決賽在菲律賓舉行,PLG副會長陳建州透露,自己正積極爭取台灣能成為新賽季的主辦國,也希望台灣能有3支球隊能參賽,盼本土成員看見世界,而非閉門造車。

台灣男籃在上月的亞洲盃資格賽遭遇狂輸53分的「馬尼拉慘案」,陳建州今現身東超季軍戰時透露,他日前觀賽時,國外代表看到他還問台灣男籃發生什麼事,而且台灣籃球近年熱度爆表,有PLG和T1聯盟,怎麼指標性球員都不是國家隊成員,這些問題都讓他難以回答,只能笑笑帶過。

陳建州認為,過去沒有太多國際賽,但東超就是個不錯的機會,他也從不少球員口中得到正面反饋,認為是有透過和日、韓、菲律賓等職籃聯賽頂尖隊伍交鋒,因而受到刺激,成為之後訓練的動力。

陳建州也向東超積極爭取更多參賽名額,除了有PLG冠亞軍隊伍,未來第3名也能有機會參戰,此外,也盼台灣能舉辦終極4強賽,他認為這對台灣籃球跟觀光產業都會有正面效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