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俊吉20分領軍 夢想家氣走領航猿穩坐龍頭

2024/03/10 16:57

夢想家林俊吉。(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錯的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在林俊吉繳20分、麥卡洛貢獻19分的帶領下,以93:88氣走領航猿,近7戰拿下6勝,目前和第2名的新北國王擴大到3場勝差。

夢想家前役大勝新竹攻城獅取得2連勝,和第2名新北國王的勝差達2.5場,今天碰上近況不錯、拉出4連勝的領航猿,續拚連勝。

夢想家首節靠著林俊吉包辦10分帶領下,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加上領航猿失誤偏多,只能一路苦追。不過,他們在第2節展開反撲,沃許本、盧峻翔輪流命中三分球,助隊超前,但夢想家在該節讀秒階段靠著麥卡洛上籃得分扳平戰局,雙方兩節打完戰成52:52平手。

夢想家麥卡洛。(夢想家提供)

夢想家第3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領航猿展現韌性,決勝節剩5分33秒時,周儀翔命中三分球助隊扳平戰局;夢想家很快反擊,林俊吉、麥卡洛三分球率隊超車,只是夢想家在最後1分鐘發生要命失誤,沃許本趁勢快攻追到2分差。

終場前21秒林俊吉切入但沒能放進,但布依德即時補籃,助隊擴大到4分差,勝負底定。

夢想家林俊吉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4籃板,麥卡洛19分次之,布依德16分、12籃板;領航猿沃許本砍下全場最高33分、12籃板,盧峻翔15分次之,領航猿吞敗後也終止近期4連勝。

夢想家布依德。(夢想家提供)

夢想家盧冠良。(夢想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