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多位高層推測湯普森新合約! 認為勇士有利多

2024/03/10 17:33

湯普森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K湯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《Hoops Hype》記者斯科托(Michael Scotto)詢問各高階主管有關他新合約的大小以及動向,所有人口徑一致都認為他會待在舊金山。

湯普森是勇士王朝重要一員,不過由於受到兩度大傷影響,現年34歲的他影響力已經不如以往,本季湯普森59場出賽平均只能攻下17分,創下自2013-14以來新低,招牌三分球雖然仍有場均3.3顆的水準,但命中率3成79卻是生涯最差。

斯科托詢問8位非勇士的高層湯普森現在值多少,以及合約會長怎樣,所有人都預測湯普森將會在下季續留舊金山,其中有三人認為湯普森值得1800萬到2000萬美元,另外五人認為他值得2000萬到2500萬美元,其中有四位高層相信勇士會讓他的新合約與「浪花兄弟」另一人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合約時間同時到期,簽下一張2年約。

一位NBA高層指出:「我認為他大概只能領一年1800-2000萬美元。我不確定他是否會接受,因為他將自己看得更高。如果所有的報價都一樣,我認為他會回到勇士。我感覺他跟柯瑞的關係以及兩人是否能在一起打球對他來說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