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新北國王致命失誤不敵安養火箭 無緣季軍和25萬美元

2024/03/10 17:56

新北國王不敵安養赤紅火箭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最多落後11分的新北國王,今在最後關頭也有追平戰局的機會,無奈讀秒階段在慌亂之中以失誤收場,終場以76:78敗給去年冠軍、南韓KBL的安養赤紅火箭,無緣東超聯賽季軍跟25萬美元獎金。

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掛免戰牌,主力洋將牧倫斯、米歇爾也因有傷沒隨隊,國王以殘缺陣容征戰東超,但4強對上實力堅強的B聯盟千葉噴射機還一度領先,奮戰到最後一刻才以8分差惜敗。

國王隊的季軍戰對手安養火箭,在KBL僅排名第8,此戰還少了因傷缺陣的亞洲外援阿班多,也成為爭奪隊史賽史的利多,但上半場陷入苦戰,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是淒慘的16投2中,籃板數也以19:26落居下風,以33:44進入下半場。

易籃後,國王的攻守表現都有所起色,回敬24:13的反擊攻勢,將比分一度追近到只差4分,但因為肢體碰撞多,兩隊球員打出火氣,楊敬敏與對手在籃下有推擠動作,險些引爆衝突,所幸雙方球員即時拉開才會釀成進一波衝突,國王三節打完追近到57:64。

曼尼高的上籃加上奧帝的三分球命中,助國王在第四節重回戰局,最後關頭還靠著楊敬敏的進球,奧帝的關鍵火鍋,讓國王有起死回生機會,只是林書緯2罰1中,讓南韓搶下籃板,儘管對手沒進,國王在慌亂之中發生失誤,也錯失追平一擊的機會,以2分差抱撼輸球。

曼尼高拿國王最高的18分,楊敬敏15分,海登有13分,奧地有15分。南韓朴智勳的29分為全場最佳。

朴智勳。(東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