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克拉克不僅能投三分! 距比肩戰神艾佛森僅差一步

2024/03/10 20:29

克拉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女籃明星球員克拉克(Caitlin Clark)有機會再創歷史,在美國時間周六率領球隊以95:68擊敗密西根後,他距離七六人傳奇球星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的罕見紀錄只差一場比賽。

根據《OptaSTATS》的推特(X)推文指出,克拉克目前已經連續28場比賽能繳出至少20分及5助攻的表現,而這將是NBA、WNBA及所有NCAA一級男女子聯賽有史以來第二長的紀錄,僅次於2004-05賽季艾佛森在七六人所締造的連續29場。

接下來克拉克將率愛荷華大學(University of Iowa)於美國時間周日中午迎戰內布拉斯加大學(University of Nebraska),爭取Big Ten聯盟的冠軍寶座,同時克拉克也有機會在該場比賽延續自己的單場20分、5助攻的場次,挑戰與艾佛森並列這項罕見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