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楊敬敏談致命失誤因不夠果決 國王要將不甘心化為能量拚PLG

2024/03/10 18:28

楊敬敏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敗給B聯盟千葉噴射機,今在季軍戰以76:78敗給南韓KBL安養赤紅火箭,吞下2連敗,以第4名收場,國王教練萊恩表示,全隊會將輸球的不甘心化為能量,回到台灣備戰PLG的比賽。

國王在讀秒階段有逆轉機會,但最後楊敬敏出現傳球失誤,以2分差抱憾收場,萊恩坦言,確實是一場很難過的失利,其實都有機會贏,球員也打得很拚,自己最後選擇相信球員,之後會將失望的心情當成前進動力奮戰。

至於楊敬敏一開始被問到比賽失利時,也用無話可說的方式回應,但他坦言,最後已經出現機會,只是自己不夠果決,錯失第一時間出手機會,才會傳球而發生失誤,真的很可惜。

有機會接到球的林書緯,最後也沒拿到球,他表示,最後看影片回放,對手有撥到球,正常來說還可以拿到球,但最後滑倒,「結果就是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