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魔鷹砲轟勝騎士 台鋼自辦熱身賽最終戰降獅

2024/03/10 19:07

魔鷹。(取自台鋼雄鷹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在最後一天的自辦熱身賽分兵兩路,A班魔鷹轟出3分砲,以9:6擊敗統一獅,B班邱邦打下3分打點,4:2力克味全龍。

統一由去年下半季轉戰韓職的洋投勝騎士先發,第1局台鋼曾子祐和王柏融連續安打,魔鷹轟出全壘打,取得3:0領先。魔鷹第3局再打出二壘打,全場2打數都敲長打。

台鋼先發投手陳柏清前2局沒有被安打,第3局統一先靠著失誤上壘,黃勇傳、蘇智傑和陳重廷安打攻下3分扳成平手。

4局起形成投手戰,打完7局仍以3:3僵持不下。由於中職今年將實施突破僵局制,兩隊第8局開始演練,台鋼8、9局各攻下3分贏得勝利。

台鋼的另一場比賽,孫易伸演出3安猛打賞,邱邦2安打、3打點,味全劉時豪4打數擊出二壘打和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