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魚王」動TJ後首次傳接球 阿爾坎塔拉:很棒的時刻

2024/03/10 20:14

阿爾坎塔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投手「魚王」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在去年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,俗稱TJ手術)後,睽違將近6個月首度進行40英尺(約12.2公尺)的傳接球,雖然球速僅能投出大約50英里(約80.5公里),但對於他重返球場是相當重要的一大步。

當他跨出漫長復出之路上重要的一步後,阿爾坎塔拉表示,前一晚他根本無法入眠,他想著必須到球場準備好能夠丟球,「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時刻,6個月後的第1次投球,一切的感覺都很好,我必須盡我所能的做好準備並回到球場,所以我想我得要有耐心且保持積極。」

在他丟球的過程中,身後站著一名訓練人員以及大物投手培瑞茲(Eury Perez)觀察他投球的狀況,魚王分享他和培瑞茲在投球前的對話:「培瑞茲休息室的座位就在我旁邊,我跟他說:『好吧,讓我們到外面去看我丟球吧,我6個月後第1次丟球,你必須得在現場。』」顯見兩位投手的好交情。

回憶起當時第一時間收到受傷且要動刀的通知,阿爾坎塔拉坦言,每件事都變得不一樣了,當他收到要開刀的訊息,他的思想、他的神情都變了,「但今天,我重回了我以前的有過的笑容,而且感覺很好,因為我得到了到外頭首度投球的機會,每件事情都變好了。」

阿爾坎塔拉在2022年表現相當優異,榮獲國聯賽揚獎的殊榮,去年則因狀況不佳以及傷勢困擾導致成績比起前年稍微退步,去年出賽28場皆先發,投出7勝12敗,防禦率4.14的成績,標準化防禦率ERA+108(100為聯盟平均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