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球評批國王洋將是爛貨被聽到了 GM毛加恩發文回擊

2024/03/10 19:49

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。(資料照,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LG新北國王今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以76:78敗給南韓KBL安養赤紅火箭,以第4名收場,該場比賽轉播單位的球評因未關掉麥克風,批評國王洋將的話直接被放送出去,讓國王GM毛加恩震怒,在IG發文回擊,也幫自家球員說話。

球評在賽事直播時,因沒關麥克風,批評國王及國王洋將的話語都被聽到,「國王洋將那麼爛」、「國王找洋將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月薪不要超過一萬五」、「奧帝怎會答應,因為他沒球打,就是一萬五以下的爛貨。」

毛加恩直接將此片段放上個人IG,他說:「去年有最佳洋將、聯盟第一隊、籃板王,還有另外聯盟第二隊以及抄截王,你用爛貨來批評他們的能力,請問你有做過什麼厲害的事讓你當一個球評這麼有自信?奧迪(帝)在Byron、Tony、Christian同時受傷短時間來到台灣測試,練不到兩次的團練願意出賽東超四強賽。幫助國王在亞洲高強度的對抗賽打出競爭,該給的尊重應該要有。」

毛加恩說:「我了解現在社會是一個hater時代,只會躲在後面用嘴巴去講別人。但當你不了解一個球團的運作卻講出不事實的合約內容,只會顯示你的不專業。團隊每天的努力朝向最好的表現。」

國王的曼尼高今天對安養火箭拿全隊最高的18分,奧帝有15分,海登拿13分,至於米歇爾、牧倫斯沒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