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為天使頭號新秀! 前大物二壘手力拚洋基開季名單

2024/03/10 22:50

瓊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瓊斯(Jahmai Jones)在上週被洋基從讓渡名單撿來時,他是以非常輕鬆且直接的心情出現在訓練營中,對此他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對來到洋基的看法。

瓊斯在本周接收紐約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:「我的目標就是能進入最終球隊的名單中,並嘗試幫助球隊盡可能贏得最多的比賽。」

瓊斯是一位選秀第二輪就被球隊挑中的好手,不僅在守備上有能力鎮守多個守位,同時在打擊端上也有一定的爆發力,過去更曾高居天使農場的頭號新秀,但過去幾年卻一直在各個球隊中尋找在大聯盟的機會,他在2020年登上大聯盟後只獲得了36場的出賽機會,在去年效力釀酒人時,他代打擊出一支逆轉比賽的三分打點二壘打,幫助球隊取勝,但不到一周後他就再度被下放3A,最終在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。

對此瓊斯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無法控制球團做出任何決定,我所能控制的就是出現在球場上並做好準備上場,盡我所能的幫助球隊,我會尊重球團的任何決定,但現在開始我只想專注在比賽上並享受其中的樂趣。」

當近期洋基替補內野手培拉薩(Oswaldo Peraza)因肩傷需缺席6-8周,同時洋基訓練營內的其他內野手都在打擊端上苦苦掙扎時,瓊斯因已經在大聯盟40人名單內,且由於沒有多餘的下放權的情況下,他擁有很好的機會能進入開季名單,除非洋基最終選擇將他DFA,目前最可能的情況是下放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或培拉薩,讓他們獲得穩定的出賽以磨練打擊,而瓊斯則留在大聯盟擔任工具人的角色。

瓊斯在職業生涯中主要是二壘手,但此外他在小聯盟也擔任過外野手的工作,雖然他無法擔任游擊手可能會讓他在爭取位置上有所吃虧,但他在打擊端上有一定的能量,同時多守位的特性也能成為板凳的一枚活棋。

而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談到瓊斯時則表示:「他有一定的長打能力,同時在他的小聯盟生涯中不僅能選到很多保送同時速度也很快,看起來他在所有項目上都做得不錯。」

在目前進行的4場春訓比賽中,瓊斯共打出了3支安打,其中包含一支二壘安打,而瓊斯在大聯盟生涯成績則為打擊率1成79,7分打點及2次盜壘成功,在洋基內野人手因培拉薩受傷而出現空缺的情況下,瓊斯只要能在接下來的春訓展現出穩定的打擊表現,或許這將成為他重返大聯盟的最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