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預約印地安泉女雙8強 吳芳嫺首輪激戰惜敗

2024/03/10 20:36

謝淑薇(右起)與梅騰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攜手比利時女雙球后梅騰絲(Elise Mertens), 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開胡之後,次輪對手已經出爐,頭號種子「台比聯軍」將與去年打進4強的日本加藤未唯/印尼蘇佳迪(Aldila Sutjiadi)爭奪8強門票,小薇也朝著重返女雙世界球后邁進。

這項男女共站、WTA千分等級大賽,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。今年初合力笑捧澳洲公開賽大滿貫女雙冠軍的謝淑薇/梅騰絲,揮別先前中東地區杜哈、杜拜2連敗的低潮,曾於2021年印地安泉封后的「謝梅配」,初登場直落2力退義大利寶莉妮(Jasmine Paolini)/俄國薩姆索諾娃(Liudmila Samsonova),率先開胡晉級16強。

休兵調整多日的「台比聯軍」,台灣時間週一上午面對淘汰哈薩克達妮莉娜(Anna Danilina)/中國張帥的加藤未唯/蘇佳迪,不論戰績、實力或經驗都穩居上風,因此國際賭盤普遍看好小薇人馬順利出線。

本屆共3組台將角逐女雙,與小薇組合同在上半籤表的吳芳嫺/中國王欣瑜,初登場陷入苦戰,即使搶救3個賽末點,仍以5 :7 、2:6 不敵日本青山修子/塞爾維亞塞爾維亞克魯尼琪(Aleksandra Krunic);至於詹皓晴/墨西哥歐爾摩絲(Giuliana Olmos)則在下半籤表,「台墨聯軍」首戰美國穆罕默德(Asia Muhammad)/ 日本柴原瑛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