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球星術後首度受訪 拉文:感覺很好且復原進度稍微超前

2024/03/10 21:46

公牛球星拉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球星拉文(Zach LaVine)在上個月因右腳踝因傷而動手術後,首度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而他受訪時表示,自己感覺很好,復原的進度也有稍微超前。

拉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右腳仍需穿著保護靴才能行走,他坦言,自己感覺很好,不久後就可以脫下鞋子,能夠到醫院讓自己康復並讓一切回復正常,「雖然目前復原的程度不多,但我還需要等待自己的肌腱癒合,但除此之外,動手術是最直接了當的方式了,我感覺我的腿很強壯,身體感覺很好,且也準備好迎接另一位小孩子出生,我們都非常開心。」

拉文表示,大約3周後就能把保護靴脫掉,之後醫生會再評估他的下一個治療方案該如何執行,「我想大約要3至4個月才能復原,不過我現在比原先的進度再超前一點,所以就讓我們希望能維持這種狀態。」

另外他也提及為何當時決定要動手術,他直言,他一直在找尋其他方法根治,就是不要動手術,但他最終還是做了決定,「尤其醫生告訴我,這個傷不會自己好起來,在受傷處有個不在正常位置上的骨頭,被稱作關節骨折未癒合,也就是我一直在處理的舊傷,遲早都得解決掉它的。」

拉文本季出賽25場,有23場先發,留下場均19.5分、5.2籃板與3.9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