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MVP!富樫勇樹轟22分 率噴射機勝SK騎士奪冠及100萬美元

2024/03/10 21:23

富樫勇樹。(東超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富樫勇樹最後讀秒階段站上罰球線,現場高喊MVP聲浪不絕於耳,他也穩穩投進致勝兩罰,全場轟下22分,助B聯盟千葉噴射機以72:69擊退KBL的SK騎士,勇奪東亞超級聯賽冠軍及100萬美元獎金。富樫勇樹榮膺東超終極4強的MVP。

167公分的後衛富樫勇樹前一場對新北國王狂飆28分,今天對上SK騎士再於決勝階段大顯神威,攻勢有裡有外,還能用助攻串聯隊友,最後13秒僅以70:69領先時也展現穩定性投進致勝2罰,成為贏球英雄,他的表現讓菲律賓宿霧球場的滿場球迷嗨翻。

富樫勇樹全場17投7中拿22分,另外外帶7助攻,洋將穆尼拿16分,布朗有12分,但最後2罰沒進,讓噴射機沒能一舉擴大領先優勢,好在隊友富樫的表現夠穩定,最終以3分差險勝。

SK騎士洋將沃尼展現KBL三屆年度洋將的價值,拿22分、17籃板,安永俊有18分,包括讀秒階段命中三分球,助隊追到只差1分,但最後一波進攻未果,也錯過逆轉機會,SK騎士連兩屆拿下亞軍,進帳50萬美元獎金。

富樫勇樹。(東超提供)

富樫勇樹。(東超提供)

富樫勇樹榮膺MVP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