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地安泉「中國內戰」大爆冷門!世界第8的鄭欽文居然輸給她

2024/03/10 21:36

袁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單「中國內戰」大爆冷門!世界排名第8的鄭欽文失誤連連,第2輪意外以4 :6、3:6不敵同胞非種子袁悅,無緣32強也讓袁悅締造近來巡迴賽7連勝。

這項男女共站、WTA千分等級大賽,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。 鄭欽文去年美國公開賽首闖大滿貫8強,今年初澳州公開賽又殺入大滿貫決戰,讓21歲的「中國一姊」備受各界期待,只不過她近來狀態下滑,中東地區杜哈、杜拜都表現平平,如今面對甫於WTA250等級奧斯汀贏得職業生涯首冠的袁悅,開賽第4局就先遭破發,第7局鄭欽文雖然回破咬上 ,不過關鍵第10局發球又失手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情勢已經一面倒, 拚出信心的袁悅第4、6局接連雙破, 取得5:1聽牌,儘管第8種子名將在第7局回破,依舊難挽頹勢,讓袁悅耗費1小時41分鐘直落2橫掃出線。

25歲的袁悅首次擊敗Top 10高手,加上先前奧斯汀連贏5場掄元,目前7連勝的氣勢如虹,還締造本賽季5次「中國內戰」全部獲勝的另類紀錄,她將與美國地主同梯多海德(Caroline Dolehide)爭奪16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