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世界盃》唐嘉鴻單槓第5 巴黎奧運資格幾乎到手

2024/03/10 21:57

唐嘉鴻。(圖片取自唐嘉鴻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今在體操世界盃亞塞拜然巴庫站男子單槓決賽,以總分14.200分排名第5,雖無緣完成連3站摘金壯舉,但奧運積分仍暫居第1,很有機會能拿下巴黎奧運資格。

27歲的唐嘉鴻為雅加達亞運單槓金牌,並在東京奧運獲全能第7名,締造隊史紀錄,只是他去年2月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被迫放棄世界盃、杭州亞運、世界錦標賽。

揮別傷勢陰霾,唐嘉鴻力拚奧運資格,他先前在埃及開羅站、德國科特布斯站連續兩站拿下單槓金牌,奧運積分60分入袋。

這週轉戰巴庫站,唐嘉鴻在單槓資格賽繳出14.300分順利晉級,今天的決賽他的難度分6.300分、執行分7.900分,以總分14.200分排名第5;按照規定他可取得16分奧運積分,3站加總76分,目前仍居第1,很有機會拿到門票,下一站卡達杜哈站他也預計會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