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德爾與NBA球星柯瑞相見歡 勇士主場明年舉辦拉沃盃

2024/03/10 22:24

費德爾(右起)與柯瑞相見歡。(取自勇士球團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已經退役的網壇傳奇巨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美國時間週六拜訪NBA金州勇士隊主場,瑞士天王與勇士一哥柯瑞(Steph Curry)等人氣球星相見歡,屆時大通中心體育館將在明年舉辦男網團體表演賽的拉沃盃。

費德爾退休後依舊很忙,趕赴舊金山灣區視察大通中心場館,趁著勇士隊訓練空檔,與柯瑞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保羅(Chris Paul)等眾球星以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擁抱致意並閒話家常,這也是前世界球王費爸自2017年上海大師賽期間,再度與欣賞彼此的柯瑞會面並合影留念。

擁有103座ATP巡迴賽冠軍的費爸一時技癢,還在勇士訓練場拿起籃球,中距離及籃底小試身手,柔順手感連中幾球,讓他笑的相當開心,之後並在觀眾席欣賞勇士迎戰馬刺的NBA例行賽事。

擁有1萬8千個座位的大通中心體育館,自2019年開始營運,除了是勇士主場,也是美國西岸重要運動及娛樂演出的首選,2025年9月19至21日即將舉辦第8屆拉沃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