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日本「最美女雙」錯失5個冠軍點! 中國第一女雙逆襲奪冠

2024/03/10 22:47

志田千陽/松山奈未在第三局一度手握5個冠軍點卻未能奪下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最美女雙」志田千陽/松山奈未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女雙決賽對決世界第一的陳清晨/賈一凡組合,世界第一女雙展現驚人抗壓,化解對手5個冠軍點,最終以21:12、19:21、24:22收下法國賽女雙冠軍。

首局「凡晨組合」以21:12拿下,第二局日本女雙在陷入劣勢後大逆轉,以21:19戰平,雙方局數1:1。

最後一局日本女雙手感絕佳,更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,以11:4進入暫停,暫停過後日本女雙以20:15獲得5個冠軍點,不過中國女雙扛住壓力,連得6分先追平後反超取得冠軍點,日本女雙扛住壓力將比數追成21平,雙方接著兩度戰平。

在22平時幸運女神降臨中國組合,中國擊出幸運球將比數拉開到23:22再度獲得冠軍點,中國女雙更掌握對手回球過短機會,殺球成功收下法國賽冠軍,將雙方對戰成績拉開到10勝5敗。

中國世界第一女雙陳清晨/賈一凡展現驚人韌性逆襲奪冠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