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苦戰兩局不敵世界第1男雙 李哲輝/楊博軒收亞軍仍創最佳

2024/03/11 00:52

李哲輝、楊博軒拿下亞軍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/楊博軒今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決賽,以11:21、17:21不敵世界第1的印度好手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/謝提(Chirag Shetty),收下亞軍,仍締造兩人合拍後的最佳成績。

世界排名16的李哲輝/楊博軒上週德國公開賽贏得本季首座冠軍,本週轉戰法國連戰皆捷,不僅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男雙梁偉鏗/王昶,8強戰還力克曾高居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/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,並在4強戰力退日本小林優吾/保木卓朗,合拍以來首度闖進超級750系列決賽,締造最佳成績。

李哲輝/楊博軒決賽強碰世界第1的印度組合,兩組人馬交手過兩次,李楊配吞下2連敗,今天要尋求對戰首勝。

兩組人馬開局歷經一番纏鬥,戰成4:4平手,但李哲輝/楊博軒失誤增加,讓對手連拿5分擴大領先,李楊配對於印度對手的攻勢找不到對策,以11:21讓出。

第2局開賽台灣組合進攻相對強勢,取得4:1領先,只是該局後段失誤偏多,回擊也不夠果決,被對手超車,最終以17:21吞敗,以亞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