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MVP太可怕!大谷、貝茲、佛里曼合敲6安4打點 道奇打爆響尾蛇

2024/03/11 07:45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熱身賽對決響尾蛇,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昨天休兵一天後,今再度先發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3打數敲出1安;而另外兩名MVP貝茲(Mookie Betts)與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分別上演猛打賞與開轟,幫助道奇12:1打爆響尾蛇。

昨天大谷並未隨隊參加熱身賽,而是在春訓基地按菜單自我調整。今回歸先發打線,前兩打席分別遭三振和選到保送,第三打席擊出一壘滾地出局,6局下最後打席終於開張,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今大谷合計3打數1安打,春訓打擊率下修至0.533。

不僅大谷,今天道奇幾乎棒棒開花,擔任核彈頭的貝茲繳出3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,還跑回2分;佛里曼4打數敲出2安打,分別為2分砲與三壘安打,一人就打下3分打點,道奇全場狂敲14支安打,大勝響尾蛇。

投手方面,道奇先發右投史東(Gavin Stone)今主投4局僅被敲出2安,還狂飆5次三振,春訓防禦率降至0.93。道奇今出動6名投手僅被響尾蛇打線敲出5安。另外,台灣好手陳聖平今天也再次以替補身分上場鎮守二壘,8局上唯一打席遭到三振,春訓打擊率掉到0.400。

貝茲。(今日美國)

佛里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