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在奧運場館奪冠意義非凡 女單金牌熱門安洗瑩:很開心

2024/03/11 07:58

安洗瑩。(取自BWF官網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安洗瑩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女單決賽,以18:21、21:13、21:10逆轉日本名將山口茜,奪下本季第2冠、同時也是生涯第21座巡迴賽冠軍,賽後表示很高興能在奧運場地封后。

安洗瑩去年遭遇膝蓋傷勢,法國賽是今年第3站,先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封后,印度賽則止步8強,休養將近2個月再度上陣順利奪冠,她賽後指出,比起前兩站,自己膝蓋的狀況已經好多了,「世界前幾名的選手都是帶著傷在打球,我們都在慢慢找回狀態,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賽,也相信之後會有更多的對決。」

這次法國公開賽的場地就是今夏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場館,身為女單奪金熱門之一的安洗瑩指出,一開始的確感受到壓力,但能在奧運場館奪冠對自己來說意義重大,「很高興能奪冠,等到奧運時我應該能以帶著更正面的心態回來這裡。」

至於同樣與傷病共存的山口茜,對於屈居亞軍則說,自己在第三局速度慢了下來,不過在場上的感覺已經比1月時好上不少,「我的狀況有很大的進展、也能打進決賽了,不過我認為還有一些地方需要調整。」

山口茜。(取自BWF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