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曾經的「布雷迪接班人」慘遭交易!前首輪四分衛來季恐退居替補

2024/03/11 08:18

瓊斯。(資料照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季出現第一筆震撼交易!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薛弗特(Adam Schefter)報導,在歷經災難一般的賽季後,新英格蘭愛國者正式決定與四分衛瓊斯(Mac Jones)分道揚鑣,將他交易至傑克遜維爾美洲虎,換回一枚今年選秀六輪籤。

愛國者在2021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5順位選進來自名校阿拉巴馬大學的瓊斯,並將他視為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轉隊後的接班人。新人球季的瓊斯讓球迷產生希望,17場先發率隊拿下10勝7敗,並鎖定季後賽席位,自己也以替補之姿入選職業盃。

然而近2年事情發展逐漸變調,2022年,愛國者前主帥貝里希克(Bill Belichick)將長年防守組教練的帕特里夏(Matt Patricia)納入進攻組戰術討論,長期任職特別組教練的賈吉(Joe Judge)也轉為四分衛教練。種種詭譎的異動完全無法替瓊斯帶來預期的幫助,加上季初的腳踝傷勢,該季他僅傳出2997碼、14次達陣,遭到11次抄截,球隊也以8勝9敗無緣季後賽。

本季貝里希克又聘請了前愛國者進攻協調員歐布萊恩(Bill O'Brien)帶領進攻組,希望能幫助瓊斯重回正軌,但事態每況愈下,瓊斯的表現一落千丈,僅傳出2120碼、10次達陣,遭到12次抄截。他在先發11場比賽後就被貝里希克下放板凳,由扎佩(Bailey Zappe)取而代之。最終愛國者拿下4勝13敗,連2年無緣季後賽。

今年休季不斷傳出愛國者可能與瓊斯分道揚鑣的消息,在教頭貝里希克確定離隊後,如今球團再將瓊斯送往美洲虎,出生自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的瓊斯也算是回到家鄉球隊效力。然而美洲虎陣中已經有與他同梯的狀元四分衛勞倫斯(Trevor Lawrence)坐鎮,來季瓊斯的角色沒意外恐怕淪為替補。

而送走瓊斯後,今年選秀會手握探花籤的愛國者,預計將會挑選一名四分衛當作未來主力,以目前選秀行情來看,愛國者可能會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丹尼爾斯(Jayden Daniels),或是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梅耶(Drake Maye)之間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