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不到24小時背靠背不敵公鹿 對手教練也抱不平

2024/03/11 08:48

快艇雙星輪休,哈登獨木難撐大局。(美聯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快艇因為夏令時間調整,讓他們不到24小時背靠背出戰的賽程成為話題,球隊在第二戰對上東部強權公鹿時做出調整,決定讓陣中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輪休,快艇終場也在缺少兩大主力的情況下,以117:124不敵公鹿。

本場快艇與公鹿上半場還呈現拉鋸,不過第三節公鹿單節打出32:23的分數,將領先拉大,末節公鹿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跳出來接管戰局,其中里拉德單節砍進16分、包含3顆三分,帶領球隊取得勝利。

里拉德本場繳出35分11助攻數據,亞德托昆波則有34分7籃板10助攻的全能表現,快艇方面哈登(James Harden)獨撐大樑,繳出13分11助攻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替補出賽攻下全隊最高26分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由於與湖人、NHL國王共用主場的關係,快艇每年都會面對到一些不利的賽程,例如週末下午的主場背靠背比賽等,而今日稍晚湖人也會在主場出賽,對此快艇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這也是他們非常期待新主場的原因。

現任公鹿總教練、曾在2013年至2020年間執教快艇的瑞佛斯(Doc Rivers)則回顧說,他印象每年會出現這種週末下午二連戰的比賽,認為這是很糟糕的賽程安排,「這很不自然,在這裡你要習慣,但這就不是正常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