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提醒那些人我還是一位強投」 鮑爾3局宰制道奇小聯盟打線

2024/03/11 09:44

鮑爾。(取自X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國聯塞揚得主鮑爾(Trevor Bauer)日前加入一支以日本人為主的亞洲微風隊(ASIAN BREEZE),今天在大聯盟春訓面對道奇小聯盟打者的非正式熱身賽中,主投3局沒有失分,賽後他霸氣喊話,「希望今天提醒那些人我還是一名強投!」

鮑爾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時正是效力於道奇,2021年捲入性暴力醜聞遭到禁賽,後續道奇選擇和他分道揚鑣,去年他加盟日職橫濱DeNA,離隊後至今仍是自由球員,日前則加入亞洲微風隊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當時似乎沒有大聯盟球探在場,但現場聚集100多名球迷,甚至有少數球迷還身穿「讓鮑爾回來」的T恤。今面對有著佩吉斯(Andy Pages)、卡塔亞(Diego Cartaya)與費杜西亞(Hunter Feduccia)等農場好手的道奇,鮑爾主投3局,面對12名打者飆出4K,繳出無失分好投。

鮑爾賽後透露,他目前只計畫為亞洲微風隊投這一場球。談及面對道奇小聯盟打者,他回應,「老實說,我真的不在乎我的對手是誰,我只是很喜歡投球,希望這能娛樂球迷,也讓自己享受其中,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」

先前鮑爾曾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能幫助任何一支球隊,可以用底薪簽下他,並附帶激勵獎金,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再度證明自己的機會。他賽後也透露,自己只想享受打棒球的樂趣,去年在日職創下生涯最快球速,還增加了指叉球。

「我現在是個比上次人們在這裡看到我時還要更好的投手,」鮑爾說道,「希望今天能提醒那些人,我還是一名強投,如果這樣也行不通,那也沒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