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貴終結者回來了 大都會狄亞茲明天登板投球

2024/03/11 09:11

狄亞茲將會在明日對馬林魚的春訓熱身賽中上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 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經典賽,大都會後援狄亞茲(Edwin Diaz)在贏球慶祝時離奇弄傷右膝,最終診斷為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,而在經歷了一年空白後,這位「史上最貴終結者」將在明日首次於大聯盟春訓比賽中復出。

大都會明日將在春訓熱身賽中對上邁阿密馬林魚,而新任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則在稍早預告,明日對上馬林魚的比賽,狄亞茲將會登板投球,這也將會是他今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的首次出賽。

對於傷後首次在大聯盟春訓比賽投球,狄亞茲表示就是投出好球就對了,「我知道我很健康,我只想要上場去比賽。」狄亞茲透露,他告訴球隊他可以上場比賽後,大都會先將他送去小聯盟丟了幾場球,而他本人感覺也很好。

除了小聯盟比賽外,狄亞茲也丟了幾場隊內的實戰打擊練習,目前計畫他的投球數會限制在20顆。

狄亞茲2022年賽季投出生涯年,單季拿下32次救援成功,讓大都會端出一紙5年1.2億美元的大約,成為史上最貴的終結者,不料在簽下新約後,就在經典賽離奇受傷而報銷一整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