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「士官長」新髮型超吸睛 惜最後一擊失手不敵巫師吞3連敗

2024/03/11 10:31

庫茲馬(右)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作客邁阿密,在庫茲馬(Kyle Kuzma)32分帶領之下,以110:108險勝熱火,在16連敗後寫下2連勝。

向來對造型很有想法的熱火一哥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將捲髮分別綁到兩邊頭頂,乍看之下就像「米老鼠」,再度引起球迷熱議,他今上半場7投4中攻下9分,聯手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與羅齊爾(Terry Rozier)幫助南灘大軍取得54:48領先。

易籃後,巫師展開反攻,庫茲馬單節拿下11分率隊在第三節打完只剩1分落後,進入決勝節他維持火燙手感,幫助球隊一路拉開至10分領先,熱火沒有放棄,接下來連得8分,關鍵時刻庫茲馬被吹犯規,熱火獲得最後一擊的機會,不過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以及巴特勒相繼在外線出手都落空,也讓巫師帶走勝利。

庫茲馬今轟全場最高32分另有9籃板4助攻,基斯伯特(Corey Kispert)以22分作收,阿夫迪賈(Deni Avdija)貢獻16分10籃板,瓊斯(Tyus Jones)12分16助攻。

熱火苦吞3連敗掉到東部第8位,以新髮型出擊的巴特勒拿下23分4助攻3籃板,阿德巴約攻下16分16籃板,羅齊爾16分7籃板入袋,羅賓森也是16分作收。

巴特勒新髮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