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批國王洋將爛貨的球評深夜道歉了 楊敬敏卻怒嗆「腦袋裝大便」

2024/03/11 10:02

楊敬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LG新北國王昨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以76:78敗給南韓KBL安養赤紅火箭,以第4名收場。但該場比賽轉播單位球評批評國王洋將「爛貨」,也讓國王GM毛加恩震怒,該球評也在昨天深夜發文致歉。

昨天球評在賽事直播時未關上麥克風,批評國王洋將的話直接被放送出去,也讓毛加恩在Instagram上發文回擊。而在凌晨時刻,球評也發文致歉,表示無論是什麼情境或場合,不該講就是不該開口,經歷整晚反省與沉澱,對於一切深感歉意。

昨天球評被放送的內容還包括洋將月薪的部分,對此球評也澄清,收音提及的數字自己並未全然核實,自己僅有單方面資訊和偏見,糗過於粗鄙的用詞除不經大腦,也未有實質意義,未來會更謹言慎行,同時再次向國王球團、球員、GM毛加恩以及球迷致歉。

然而同樣是在昨天深夜,國王前鋒楊敬敏也在個人IG現限時態發文,更直接抨擊轉播單位,「您們腦袋裝大便,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,竟然邀請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。」而該限時動態目前已經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