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不妙!森根重摔疑似傷到右膝 神情痛苦坐輪椅離場

2024/03/11 09:46

森根重摔須靠輪椅才能離場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天客場挑戰國王,終場112:104成功踢館,不過壞消息是,比賽結束前陣中潛力中鋒森根(Alperen Sengun)為了追防快攻而疑似傷到膝蓋,且須輪椅輔助才能退場。

事情發生在比賽終了前約43秒,國王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抄截發動快攻,而森根也奮力退防,不料跳起封蓋後,落地時疑似傷到右膝,倒地後森根抱著右膝露出痛苦神情,最終在輪椅的輔助下才得以退場治療。

目前尚不清楚森根的傷勢為何,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球隊已經安排森根美國時間週一進行MRI,檢查他的右膝以及腳踝。

今年邁入生涯第3年的森根,是火箭崛起的新秀,由於良好視野讓他有著「小約基奇」的稱號,本季數據與前兩年相比繼續進化,繳出21.2分9.4籃板5.0助攻的成績,近日對上馬刺才繳出生涯新高4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